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委组织开展食盐市场联合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7 来源:行业管理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我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盐质量安全和食盐市场经营秩序规范, 9月14日,市经信委组织公安、工商质监、食药监、盐务管理等部门对我市食盐市场开展联合检查行动。联合检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企业的采购、销售记录和相关票据凭证等,要求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食盐专营办法》规范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用盐安全。

今年以来,市经信委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稳妥推进我市盐业体制改革,维护盐业市场稳定。一是多次赴省经信委汇报我市盐业体制改革情况,对接了解全省盐业体制改革进程,稳步推进我市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二是提请召开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盐业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三是印发《宣城市加强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食盐监管办法》和《宣城市盐改过渡期食盐质量安全和规范食盐经营秩序专项检查联合行动方案》,加强盐改过渡期食盐市场监管。四是认真开展食盐市场调研工作,对当前食盐市场运行情况、盐业公司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盐业市场监管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