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文广新局召开省委巡视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7:28 来源:市文广新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上午,宣城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调度会。局机关科室和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01226.JPG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边听汇报、边点评的方式,针对当前文广新系统承担的文化旅游产业八大工程具体项目、社会事业发展短板、传统媒体等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明确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梳理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针对问题属性进行分类整理,实行精细化对接。已完成的问题进行销号,未完成的问题持续抓好推进。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三要实化细化台账,认真做好图片、信息等资料的收集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