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对标苏浙沪 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1:06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决策部署,宣城市委党校函授部深入谋划、积极作为,各级在职研究生班围绕 “怎么看、怎么办”,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组织实地调研。将党性锻炼与东向调研相结合,组织学员到先进发达地区学习考察。11月25日,2017级经管研究生班到江苏镇江开展党性锻炼活动。同学们参观学习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深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同时,沪苏浙先进地区城乡面貌的变化、社会经济的发展、文化品牌的建设也让学员们留下直观深刻的印象。
  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兴起学习研究的热潮。12月1日,2017级经管研究生班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来自全市各行业、各战线的学员们分别从我市的交通建设、文化品牌、营商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对标沪苏浙先进经验、正视我市问题、探讨发展路径、坚定争当“排头兵”的信心。
  落实教学实践。紧抓教学工作落实,在实干中自觉担当、创新观念,切实提升教学效果。12月2日,2016级经管班把课堂开到车间,组织学员深入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中美贸易战以来对相关企业的影响。此外,2016、2017级法学研究生班分别到市规划馆、市博物馆开展市情教学。
  丰富学员生活。开展系列学员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2017级法学研究生班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征文比赛;2016级经管研究生班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演讲比赛;组织开展系列学员讲坛,2018级经管班徐智明、李乔,2017级经管学员纪世中、陶超等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企业管理、国企发展实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通事故警示等主题进行分享;2017级法学班学员微党课常态化开展。
  市委党校函授部主任唐金龙参加上述活动,他要求各级研究生班学员,要牢记张冬云市长在市委党校作专题党课时提出的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党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对标争当”活动,在“对标”中人人争先,在争先中个个奋进,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中贡献自身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11.jpg

x.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