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委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08:03 来源:市住建委党办 浏览:
【字体大小:

aa2.jpg

aa1.jpg

aa3.jpg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住建委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集中收看后,大家表示,40年前的今天,我们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40年后,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聚力中心城区建设,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谱写新时代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新篇章。(市住建委机关党委、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