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0 08:50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市教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开展“四问”学习讨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明确提出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工作总基调,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总抓手,突出工业强市,坚持改革开放,实施“十项对标提升”,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做好“六个稳”工作,明确了宣城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是全市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确保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切实加强党对教体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加速推进教育体育现代化,把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四问”学习讨论,认为对标沪苏浙,我们之所以存在发展上的差距、工作效率不够高、发展不够快等问题,主要是我们在发展理念、开拓进取、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科技创新等方面与发达地区存在差距。大家认为,“学习沪苏浙,对标沪苏浙,推进一体化、争当排头兵”,需要我们正视差距,克服困难,坚持把“发展”这第一要务摆在首要位置,将改革创新的精神贯彻工作始终,勇于担当、敢作敢为,大力弘扬雷厉风行、真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