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共青团系统强化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4 11:25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团市委党组把抓好机关党建和加强共青团系统党建作为重中之重,出台《关于加强全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的决定》,切实谋划全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

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全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水平。全市共青团系统必须矢志不渝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工作力度,更好承担起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青年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突出防患未然,坚决打赢全市共青团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开展好“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宣城市青少年中长期发展规划》,整合协调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

切实转变作风,集中排查整治全市共青团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足群团组织职能定位,把“实打实”“面对面”做群众工作当作看家本领,用实际行动落实省委“十戒十做”和市委“精文简会”十条规定,让青年有实实在在获得感,让基层团组织实实在在活跃起来。

全面从严治团,持之以恒推进全市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把全市团员青年动员凝聚到“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青少年排忧解难,从而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