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5月份“宣城好人”榜发布 李月月等10人当选

发布时间:2019-07-04 10:55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0人当选2019年5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狸双公路收费站收费一班班长李月月,不顾个人安危,用完四瓶灭火器阻止起火货车大火燃向油箱,直至消防队到来将火扑灭,默默离开。

宣州区阳光电力黄渡供电营业部高级电工杨剑,二十多年如一日义务帮助住户解决用电问题,人称随叫随到的“电保姆”。

郎溪县毕桥镇十井村村民 林运富 家属,因 林运富 车祸抢救无效离世,家属忍痛做出义举,捐献肝肾和眼角膜。

广德县新杭镇丁家村村民黄邦政,九旬抗战老兵无偿贡献自家土地建设烈士陵园,42年如一日义务守护陵园。

宁国市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创办人谭欣,坚持公益办学,为“唐氏综合症”孩子提供全免费康复训练,目前日受训特殊儿童五十余名。

宁国市青龙乡桃湾小学教师洪建平,36年坚守大山深处,成为该小学目前唯一的老师,用心教育留守学生。

泾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周东,从检二十四年不懈怠,近三年来办理各类移送审查起诉案件380多件,案件年审结率保持在80%以上,提起公诉案件有罪判决率100%。

绩溪县电信公司农村通信线路维护员叶红义,19年来翻山越岭,日徒步19公里,风雨无阻维护着宣城市最偏远的山村通信线路。

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村民童淑萍,十几年如一日照顾患有尿毒症的丈夫,不离不弃、无怨无悔。

市开发区团山社区交通协管员杨立浩,不顾自身安全,自告奋勇与消防战士一起扑灭辖区山林大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