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宣州区铝材加工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12-01 09:16:52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选址: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导发展装备制造产业,前期已引进天益模具、顺利模具等模具加工企业,可为铝材加工类企业做配套。园区正在进行主导产业变更,家居产业即将成为经开区新的主导产业,铝材加工类企业可增加家居产业的深度及宽度。现有苏州震泽多家铝材加工企业有外迁意向,目前正在对接中。

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前期规划用地60亩,建设铝材产业园,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及办公楼,购置铝材挤压设备、精密模具等。 

投资规模:4亿元人民币

经济效益分析:预计引进4-5家铝材加工类企业,年产值3亿元,年税收1500万元。

联系单位: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项目联系人:张爵嘉

联系电话:136056379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