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11:41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应急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主持会议,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强调部署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放、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就春节期间工作强调,一要严守值班纪律,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二要强化风险防控,针对春节期间部分企业正常生产的情况,加强检查指导,督促企业制定落实安全生产专项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三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身作则,过廉洁年、平安年。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继续保持强劲工作势头、良好工作状态,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