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6:12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9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做好春节期间战备值班。严格落实战备值班制度,确保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和通信设备正常运转,同时统筹安排好“联点共建”社区和包保责任路段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二是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备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全办人员就地过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三是抓好廉洁自律。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