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8 09:0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时刻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与行;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进一步把准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和着力点,周密安排部署抓好学习贯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具体岗位、每项具体工作中;三要做到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严格家风家教,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推动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