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张玉峰督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5:59 来源:行政审批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前往区政务中心自然资源规划窗口,就宣城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第072号代表建议《关于优化宣州区自然资源规划管理事权办理流程的建议》办理工作开展督办,并就相关问题开展座谈。

市人大代表许亚军提出的《关于优化宣州区自然资源规划管理事权办理流程的建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并被列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建议。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潘新兵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许亚军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张玉峰对建议办理工作和当前自然资源规划政务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自然资源规划部门要把人大建议办理工作作为接受人大监督的重要形式和支持代表履职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精心办理,赢得代表满意;要以代表建议办理为契机,不断深化改革,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作用,落实惠民利民政策,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在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在服务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上展现自然资源规划新作为。

会前,张玉峰一行还在区政务中心自然资源规划窗口实地调研,查看了窗口设置情况,了解了窗口的服务模式,并查阅了政务服务指南等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