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题——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百名干部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1-04-27 08:2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百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进企业,开展帮扶指导,提供技术服务,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环境获得感,打造具有环保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品牌。

4月11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四批环境信访件中,有群众反映位于宣城经开区的代斯米泵业技术(宣城)有限公司废气扰民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发现该企业废气治理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检测结果显示,该企业废气主要污染物排放达标。但鉴于气体扩散受气压、风向等因素的影响,特定条件下该公司排放挥发性有机废气可能会对周边区域造成短时间影响。

为回应群众诉求,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指导该公司全面开展环境问题排查和整治,在铸造车间增设风幕机,进一步减少车间粉尘、颗粒物等污染因子外散,组织对废气收集装置风量进行进一步核实评估,确保收集处理效率。该公司第一时间按照整改要求加装了风幕机。目前,该公司已安装风幕机4台,下一步,将继续安装风幕机10台,最大程度确保气体不外散。

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入驻我省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双休,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查交办各项任务,用担当作为诠释忠诚,用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色。截至4月26日,我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十九批环境信访件共计73件,目前,所有信访件已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进行办理。截至4月26日已办结14件,责令整改15家、立案处罚6家、罚款33.5万元,行政拘留3人、约谈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