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主题党日活动书画展走进高速建设工地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4 来源:旌德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五一”前夕,芜黄高速旌德段9标项目部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丹青绘华诞 浓墨颂繁荣”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凝聚了党员干部的精神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展出了旌德县美术家协会会员们创作的国画作品,并邀请了旌德县美术家协会和旌德县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创作了一幅幅苍劲灵秀、气韵生动的书画作品。

通过参观展览和观摩创作,参加活动的基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文化艺术的熏陶,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这次主题党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是一次较成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应邀参加活动的旌德县美术家、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还参观了芜黄高速工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