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用科技赋能县域经济增强乡村振兴“内动力”

发布时间:2021-05-08 08:44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季度,该县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73.1 %、技改投资增长78 %。

政策推动。出台《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新增支持企业在市外设立“科创飞地”奖励,累计兑现科技创新类奖补资金1059万元。

产业带动。发挥电机、泵阀、宣纸等产业集群带动作用,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增长至51户,实现产值占规上企业总产值达51.7%。

科创驱动。推动“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协调创新模式,带动县域企业与高校院所、科研机构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50余份,技术合同成交额达1亿元;采用嫁接重组模式开展高层次科创团队招引工作,3家省级团队成功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累计实现销售额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