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合法性审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09:02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1日,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合法性审查工作座谈会。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工作的协管领导及各县、市、区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工作的分管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合法性审查工作实际,介绍了本地近年来合法性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成功经验,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还集体讨论了《宣城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市司法局将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宣城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市司法局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市、区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工作情况,更好谋划部署今后的工作,做好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