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孙来福副市长带队拜访光大银行合肥分行

发布时间:2021-05-12 10:02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5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孙来福带领市金融监管局、市国控集团负责人一行赴合肥拜访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付民盛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来福在听取史付民关于中国光大集团及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基本情况及经营业绩介绍后,对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孙来福详细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深入发展我市区位优势、良好的金融发展态势及金融环境,并诚挚邀请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来宣考察,希望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一如既往支持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债券融资,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在二级分行设立方面更多考虑我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