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省跨区域公务出行首个订单从宣城派出

发布时间:2021-05-12 15:51 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公务用车改革成果,实现全省跨区域公务出行服务保障协作协同、便利共享,2021年4月26日,省管局、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自即日起,在合肥、淮北、滁州、芜湖、宣城、黄山六市及所辖县(市、区)开展试点工作,试点单位为省直单位及合肥等六市市本级。

5月11日,省管局二级巡视员邹月明一行4人前往宣城专题调研指导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上午9点37分,调研组乘坐高铁从合肥出发抵达宣城后,即集中乘坐通过安徽省“公务用车易”平台申请的宣城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一辆公务用车,前往广德市实地调研。这个用车订单的成功派出,标志着全省跨区域公务出行试点正式进入了实际使用阶段!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首批试点单位,将及时跟踪掌握试点实施进程及运行情况,针对试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确保试点工作在宣城有序推进、高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