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签订南京都市圈教育发展“十四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16:45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1日,南京都市圈教育一体化推进会在南京市召开,宣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参加会议并签订合作协议。

今年2月2日,国务院正式函复支持《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这是第一个获得国家层面批复的都市圈规划。为贯彻落实《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南京都市圈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提升教育助力南京都市圈发展的支撑力、创新力、影响力,南京市教育局牵头召开了本次推进会。

南京都市圈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目前共有10个苏皖成员单位。近年来,都市圈内教育领域逐步建立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机制,广泛开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师发展等多方面交流合作,一体化发展格局基本形成。

本次推进会规格高、内容实,为“十四五”期间都市圈教育高质量发展分析“把脉”。会上,刘国平围绕我市推动南京都市圈教育一体化发展具体情况及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交流共享、合作共赢”的工作方针。陈美平代表宣城市教体局签订了《南京都市圈教育发展委员会2021—2025年教育工作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