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07:5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会。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副市长王普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我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郜红建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市县及园区密切合作,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策,强化执行能力,取得良好工作成效,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下一步,要毫不松懈抓好“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继续落实责任,做好重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普指出,各县市区政府、各牵头单位要以解决反映问题为根本,持续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以保持全省领先为目标,统筹推进各项专项工作补缺补差。要以助推经济发展为核心,不断推进营商环境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