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关于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余量预约核实和兑换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0 08:08 来源: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浏览:
【字体大小:


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定于近期开展原推迟的2021 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简称贺岁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简称武夷山币)余量预约核实和兑换工作,现将宣城市有关事项的安排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贺岁币和武夷山币预约核实期为2021 年6 月10 日-11 日,兑换期为2021 年6 月17 日-19 日。

二、工作要求

1.预约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持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承办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撤销预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公众如对预约记录存在异议可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进行查询,地址:宣城市陵西路92号。

2.兑换期内,公众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公众如代他人领取纪念币,需持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

三、投诉及咨询方式:

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0563-3032100


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2021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