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扩散!事关宣城方舱

发布时间:2021-06-11 08:29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公 告

广大市民朋友:

  我市已进入高温和梅雨季节,为了保障方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开展,避免接种人员长时间等待,防止中暑等情况发生,现就方舱新冠疫苗接种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2021年6月9日--6月30日,我市暂停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接种,除出国、疫情防控需要紧急接种等特殊需求人员可以接种第一针剂外,重点保障第二剂次疫苗接种。

  2、方舱第二剂次疫苗接种时间安排:6月11日—12日接种,13日—16日休舱(因中考);6月17日—30日将根据疫苗供应和前期接种第一剂次情况予以安排接种。

  3、第二剂次接种人员由区疫防办统一以短信通知,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的人员以短信作为凭证前去方舱接种,未收到短信的人员不得前往接种。敬请已接种第一剂次尚未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广大市民近期注意查看手机短信。

  4、自2021年7月1日起方舱继续开展第一剂次接种。需接种第一剂次的广大市民要到所在社区进行精确预约登记,预约登记后在社区领取接种单,市民凭接种单规定的时间段到方舱排队接种。没有到社区登记领取接种单的人员,方舱不予接种。

  5、在方舱接种点需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提供健康码。

  6、广大市民朋友可选择乘坐5路或23路公交车至宛陵湖站下车,鼓励广大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宣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宣州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