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时间:2021-06-10 18:12 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二大队队长李春辉前往绩溪县上庄镇寺后村任职报到。随后在村委会三楼召开座谈会,并完成交接工作。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宛树林、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承孝阳、上庄镇副镇长朱永勇、寺后村两委班子及选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第七批选派驻村工作队队长方刚就驻村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目前寺后村主要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两大任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一书记要扛起责任,尽快融入乡村振兴的大潮中。

随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治处主任表示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工作队要认真谋划,精心布局,接过第七批驻村工作队的接力棒,为寺后村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造福寺后村百姓。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春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方队长及第七批工作队队员在寺后村打下的坚实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积极响应组织安排,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端正态度,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二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镇党委、镇政府工作部署,与村两委同志及工作队员一道认真谋划寺后村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基层是个大舞台,自己将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光和热,继续发扬第七批选派干部勤政务实、为民服务的精神,沉下心来为民服务。

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绩溪县交运局章益军,队员、绩溪县住建局周细红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