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时间:2021-06-11 11:12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0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带队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绩溪县长安镇大源村任职。

    在对接会上,绩溪县、长安镇有关领导对市地震局长期支持帮扶大源村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七批选派干部为大源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表示热烈欢迎。

    陆永梅介绍了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市委对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作出部署后,市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研究确定选派干部。她强调,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后,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要迅速转变角色,有序对接、平稳过渡,尽快融入基层工作,在县、镇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