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到郎溪、广德 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2 08:0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淳宽赴郎溪县、广德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及郎溪县、广德市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

在郎溪县,何淳宽来到定埠港、白茅岭农场总部,详细了解“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在郎溪经开区,何淳宽详细听取经开区产业布局、扩区规划等情况介绍,察看了宣城托新精密科技等园区企业。在调研座谈会上,何淳宽听取了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只有奋力而上、解放思想,才能抓住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开创未来发展新局面。他要求,要增强忧患意识,抢抓机遇、加快改革,全力争取政策红利,深入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切实将历史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紧盯“工业强县”,聚焦主导产业,加快推进“双招双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以开放包容的积极心态,统筹和加强各层面规划的衔接和协同,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深入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

在广德市,何淳宽来到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603基地,调研基地建设及“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在广德经开区,何淳宽先后深入慈兴科技产业园、固德威电源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广德经开区及园区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广德市紧紧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目标,县域发展取得突出成效。他强调,广德要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宣城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安徽改革开放的“东大门”。要增强定力,依托企业平台,集聚创新要素,持续做优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将广德打造成宣城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要着力建设高品质精致城市,高标准做好城市设计,加速城镇化步伐,打造“一地六县”的区域中心。

何淳宽强调,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到守底线、保稳定、惠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