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到泾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2 08:0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淳宽到泾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部门及泾县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泾县国有林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何淳宽详细了解公司运作情况,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指出要创新经营机制、增强发展后劲,继续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各项工作。在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安徽皖南电气有限公司、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何淳宽实地察看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完善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在泾县新四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他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新四军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何淳宽听取了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泾县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特色产业鲜明,民生保障有力,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绿色发展优势不断凸显。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深挖特色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项目,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要发扬革命传统,解放思想观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他还就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