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扎实推进县域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21-06-16 08:25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健全帮扶机制。研究制定年度帮扶计划,确定新阶段对岳西县的帮扶思路和工作重点。建立帮扶资金投入增长机制,2021年1500万元财政帮扶资金已列入预算。完善结对帮扶会商机制,针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与岳西县进行会商,研究推进方案,加快工作进度。完善结对帮扶调度机制,督促全县相关单位将结对帮扶工作纳入年度工作内容,序时推进,确保完成,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二是拓展帮扶领域。在巩固乡镇(开发区)结对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村(社区)结对共建,在乡村治理、乡村建设等方面,与岳西县部分村(社区)共同探索、相互帮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三是优化帮扶方式。做强特色产业,立足我县帮扶的1300亩黄魁茶产业示范基地,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帮助完善茶叶加工、市场销售等关键环节,努力将“黄魁”茶打造成岳西县有影响力的茶叶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