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赴宁国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7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何淳宽赴宁国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6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淳宽赴宁国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6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淳宽赴宁国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及宁国市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

何淳宽先后前往中德智造小镇项目、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在中鼎控股集团公司,何淳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在转型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在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何淳宽实地考察了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希望企业努力提高生产经营效益,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淳宽对宁国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更高目标、展现更大格局,勇当发展先锋,再创宁国辉煌。要坚持工业强市、对外合作,突出龙头企业引领,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继续擦亮宁国品牌,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要着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力弘扬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的宁国精神,抓党建、促发展,深入开展“双招双引”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