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17 07:5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5日至1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钱沙泉,副组长江皓率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全程参加指导我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机关单位、公共场所、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走现场、听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指导我市各部门及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城管局,指导组走进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听取了数字城管平台建设情况工作汇报,观看了系统功能和案例演示。指导组对市城管局坚持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数字城管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数字城管的作用,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整洁靓丽的城市市容环境。

在市九曲公园,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公园内“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了解到通过对九曲公园进行人性化改造,并增设健身器材、儿童游乐设施、直饮水机等基础设施,公园便民服务功能得到全面提升。指导组对改造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倍发来纺织公司,指导组走进党员活动室、机器人研究院和生产车间,了解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指出,企业要从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发展阶段中主动作为,为发展赋予新动力。

在宛陵湖小学建设项目现场,指导组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了该项目具体介绍。指导组要求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项目化推进,巩固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令群众满意的成效。

在宣调研指导期间,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指导组强调,当前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关键时期,各项部署安排还需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效果;突出为民办事,着力解决问题;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