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八批)

发布时间:2021-07-01 14:4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71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批群众信访举报件2件,均为来电举报。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1件、广德市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169

宣州区狸桥镇卫东村高立洪林场里新村民组,宣城景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几年前购买村民土地进行旅游开发,建设了一些别墅对外宣称是出租,实则出售。原本中间有一条路,现已被侵占并封堵,影响当地村民生活,出入不方便。

宣州区

其他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2

LD202100170

广德市新杭镇洪山村交警中队对面一家琉璃瓦厂,原为琉璃瓦生产企业,关闭后又从事石子加工,虽拆除了生产设备,但厂房尚未拆除,有复工生产可能,厂区土地未复垦。

广德市

其他

广德市委和政府

陈红英、周其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