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迎七一 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7:29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七一”来临之际,市统计局积极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及早谋划、周密部署,开展了”迎七一 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 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6月24日,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 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分别与鲜艳的党旗进行合影。在党旗的见证下,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表达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匡改清同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组织走访慰问活动。6月30日,局领导到所联系的郎溪县松林村开展走访慰问。慰问第八批选派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座谈,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提出相关意见。随后走访了三位生活困难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电视直播。7月1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过集体政治生日。7月1日下午,局机关支部为7月1日入党的三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为三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理论学习包,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7月1日下午,邀请退休老干部胡华余同志以“听党话跟党走是我的终身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为大家讲述自己学习党史的感受,表达了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的绝对忠诚。

召开庆祝党百年华诞座谈会。7月1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100年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将来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