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4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汇报,讨论《宣城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三年计划(2021-2023年)》《“数字宣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宣城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围绕“十四五”期间创成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的目标,认真对标对表,强化问题源头治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促进学校与家长沟通,提升社会参与度,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为未成年人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会议强调,制定出台《宣城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三年计划(2021-2023年)》,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要紧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坚持以“数字宣城”“智慧宣城”为牵引,在积极构建平台体系的基础上,率先在有条件的企业推进试点工作,稳步拓展工业互联网在制造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领域应用,着力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

会议指出,要围绕《“数字宣城”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框架,进一步谋深谋细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和重大平台,尽快打通部门条块、行业壁垒,实现数据互联互通、资源共建共享。要坚持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同步推进,健全政策体系,强化要素保障,注重运用市场化办法,积极调动市场资源、社会力量,引导市场主体参与“数字宣城”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狠抓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当下改”与“长远立”相结合,针对系统性、行业性、普遍性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突出综合治理,强化系统治理,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市区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宣城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