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7:48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赛事启动会在合肥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师卫胜、市科创中心主任王敏带队参加。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共同启动第十届大赛安徽赛区赛事。来自各市科技局、高新区负责人,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有关金融投资机构、参赛企业代表、相关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会。

据介绍,今年的赛事将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7个领域进行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地方赛;第二阶段安徽赛区决赛;第三阶段国家行业赛,根据国家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分配的名额,组织优胜企业参加全国行业赛。

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合肥高新区管委会、芜湖市科技局、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实施方案,并就赛事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和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