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5 11:3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商务局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集中收看、专题研讨、重点解读和对照剖析四位一体,引导和推动机关干部学深悟透笃行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收看回望奋斗历程。7月1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爱国爱党情怀。

专题研讨汲取奋进力量。观看大会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机关党支部书记、在职党龄最长的党员、最年轻的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率先发言,其他干部踊跃发言。局党组书记黎斌作总结讲话,从增强爱党护党的自觉性、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增强提高工作本领的紧迫性等多方面提出了要求。 

领导解读领悟深刻内涵。7月8日,召开集中学习会,再次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黎斌作导学报告,从“首提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深入解读重要讲话,引导机关干部学深学透。 

对照剖析坚守初心使命。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会上报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收获、对照查找差距不足,为民服务解难题,促进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