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亮剑2021”等粮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6 09:3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全市粮食安全工作,7月13—14日,市发改委(粮储局)二级调研员潘双珍带队赴郎溪县、广德市开展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等工作检查。

在两地省级粮食储备库,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皖粮信息化系统在线运行、政策性粮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情况,并与两县市发改委(粮储局)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两县市发改委(粮储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夏粮收购、安全生产、粮食质量安全监测、粮食收购企业备案、“亮剑执法2021”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

检查组一行,通过随机抽取方式选择四家粮食企业,实地核实粮食收购企业备案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12325”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等,并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资料,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加强收购粮食质量检测工作,坚决把牢入库粮食质量安全关,杜绝超标粮食流入口粮市场。同时,要求各地再接再厉,坚持以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粮食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检查过程中,积极与供电部门对接,帮助粮油加工企业落实生产加工用电纳入农业生产电价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