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7:23 来源:调查监测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召开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部署视频会。宣城市作为全国16个试点地区之一,市自然资源规划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市林业部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和林业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方案,福建省三明市介绍了规范林权登记工作情况,国家林草局和自然资源部领导就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开展清理规范试点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抓住关键环节,积极稳妥推进试点工作。以数据整合为主线和抓手,全面排查问题,明确清理规范重点任务,聚焦突出问题,探索解决路径。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持续规范林权登记工作。要优化流程,创新地籍调查方法,加强林业管理和林权登记的衔接。四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试点任务全面完成。各地要敢于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把试点任务落实好。成立专班,建立“政府负责、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抓好协调配合。

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在部视频会后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