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应急局聚焦“一防三提升”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9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以“一防三提升”为主要目标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集中治理整顿,7月15日,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带队,聘请4名省级专家对郎溪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指导服务组深入安徽省仁信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顺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区,重点对企业重大危险源风险管控、反应安全风险评估和重点监管化工工艺安全设施设计复核等方面开展指导服务,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质询了解,共发现问题和隐患11条。

指导服务后,总工程师黄立山提出要求:一是企业应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在谋求发展的同时,更要加大安全投入,切实加强隐患整改力度,确保企业安全发展。二是把握生产和经营的关系。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严防三超一抢,立足企业,注重生产实效。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安全评价等第三方机构,要始终坚守职业操守,共同把好安全生产关,促进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