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李逸平率上海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3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逸平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区域治理创新和推进城市数字化建设”工作情况。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张朝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等陪同。

李逸平一行首先来到宁国市司尔特肥业公司,实地参观中国农业大学-司尔特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李逸平详细了解司尔特公司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产品创新等情况,并对司尔特利用大数据、云平台等现代技术,广泛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农化培训、科普教育,大力培养技术型、知识型、创新型现代农民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宣城市交警支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李逸平认真听取了宣城交通大脑研发应用情况汇报,现场调看了道路通行实时画面,仔细观摩了可计算路网、车辆出行分析、缉查布控、应急绿路规划、信号控制等模块单元的功能演练。他指出,宣城交通大脑充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解决“行车难”“停车难”等问题,成效十分显著,为做好新时期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其他城市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

调研中,李逸平表示,宣城市在区域治理创新和推进城市数字化建设方面,坚持建立党建引领的发展格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通过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充分利用现代化的先进手段,让区域治理更智慧、更精准、更高效,不少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上海市政协将继续加强与宣城市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打造数字长三角的新思路、新机制、新途径,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携手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