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芜湖宣州机场即将开通多条航线

发布时间:2021-07-26 08:3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芜湖宣州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7月30日起,中国东方航空将开通芜宣机场至西安、昆明、长春等城市航线。芜湖、宣城两市相关部门、机票代理、旅行社、重点企业客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还对新开航线特色产品和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推介。

据悉,7月30日起,东航将陆续在芜宣机场开通至西安、昆明、长春等三条航线,均为每日一班,执行机型为空客A320系列。8月1日前后,四川航空也将陆续开通芜宣机场至成都、重庆航线,执行机型为空客A320系列。近期芜宣机场还将开通深圳、天津等城市航线。目前西安、昆明、长春航线首航当日及后续航班均已开始售票,其他航线也将于近期开舱销售。其中长春-芜宣-昆明将是芜宣机场目前飞行距离最长航线。

芜宣机场自4月30日通航以来,首批已开通北京大兴、佛山、广州等城市航线,此次西安、昆明、长春、成都、重庆等城市航线的开通,与上述地区建立起空中桥梁,初步实现了“北联京津冀,南通珠三角,连接西部重点城市群”的航线网络布局,将极大方便芜宣两市人民的航空出行,增强相互间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