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全省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环保铁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组织收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辅导报告会邀请了《觉醒年代》编剧、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三编研部主任、同济大学特聘教授龙平平同志做《觉醒年代: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溯源》专题辅导。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深感振奋。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就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建党精神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强大指引,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重要源泉。作为环保人,我们要从建党精神中寻根溯源,让初心和使命成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生动力,自觉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逐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持续改善,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环境权益的诉求,在生态文明建设和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