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强化部门联动,加强标后管理

发布时间:2021-07-30 14:55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持续加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管理水平,促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中标人高质量履约,我局不断落实招标人主体权利和义务,强化部门联动,推进我市招投标市场与履约现场两场联动成效。

一是强化信息共享应用。7月9日,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来函至我局,反馈其建设项目集中大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在岗履职等情况。我局根据该反馈信息,依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对涉及的5家中标企业进行信用处理,并予以通报。

二是强化标后部门联动。7月20日,就宣城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中标单位履约问题,我局配合招标人市重点处、行业监督部门市住建局进行联合约谈,通过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强化标后履约管理。

今年以来,我局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加强标后管理,全市共对210个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情况进行检查,广域网系统考勤重点项目数达217个,对履约失信的施工、监理企业信用处理66家次,有效遏制了转包、违法分包、假借资质等乱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