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带头谈了三点学习感悟。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好队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今后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局党组班子成员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深入学习研讨,统一思想,将伟大的建党精神、铁军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岗位紧盯发展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城市发展主力军作用,在城市防洪、生态环保、环卫运行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要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目标,着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守住底线,保安全、保环保、保民生,定期做好桥梁检测、道路养护,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要打造硬支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城市发展规律,学习借鉴发达城市先进经验,做好二次水源地建设、城市地下管网改造等项目工程。要提升软实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谋划为先,规划先行,系统推进,打造亮点。要创新求变,既找市长,又找市场,通过特需经营权招标等形式,深入推进工作。三是要学史力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加强组织协调,各责任部门要按照11月底完成的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建立推进台账,明确进度安排、推进措施等,真正将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

其他参会人员也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进一步深化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深刻领悟到坚持“九个必须”是继往开来,夺取新胜利的必然要求,更加坚定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