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何淳宽主持

发布时间:2021-08-04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黄敏、孙来福、余宏汉、王会杰、王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和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精神,开展书面交流研讨。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

何淳宽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三深五进”工作,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从“以史为鉴”中汲取“开创未来”的强大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提升党性修养上走在前列,在为民服务上尽心竭力,在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何淳宽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回升、扩大对外开放、提升民生保障水平等工作,持续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加快推进南漪湖流域治理、城市污水处理、矿山生态修复等重点问题整改,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抓好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限、按标准整改到位,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推政府系统进一步形成真抓实干、紧抓快干、从严务实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