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一地六县”合作区综合协调中心服务区起步区规划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08-04 11:08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巡视员、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主持召开“一地六县”合作区综合协调中心服务区起步区规划实施方案专题讨论会,王雪凤副局长、市“一地六县”推进办、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局利用科、规划科、用途管制科、信息编研中心、整理中心、市规划院负责同志参加。

市规划院就起步区规划范围内现状用地情况、地形地貌、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以及空间布局构思、近期需启动建设的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起步区规划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尚飞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完善规划实施方案,一是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及省委省政府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层面进一步提高规划站位;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现状,以“三调”数据为底图,加强现场踏勘,深入分析研究,切实摸清起步区现状情况;三是科学合理进行规划布局,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节约集约用地理念,严格保护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依据省“五个区块链”以及环太湖科创圈、G60科创走廊等区域发展战略及省、市对起步区的定位,科学合理进行规划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