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林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8:45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主持召开全市林业工作调度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各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拟主要创新事项作了强调布置。

汪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坚守初心,全市林业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拓展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路径,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求。二要增强信心,要紧紧围绕“全国林长制改革策源地”、全国六个全省唯一的“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来谋划推进工作,真正做到“强引领、争一流”。三要坚定恒心,要严格按照既有工作安排和部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始终“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推动全市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