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08:16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下午,宣城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周德主持会议。

会上,周德代表支部报告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谈收获、摆问题、说打算。

巡回指导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风严肃认真、检视态度诚恳,查找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组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要求,以更务实的态度、更明确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整改到位。

孔祥斌强调:一要发挥好“三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守住安全底线;措施落实到位,突出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需求,尽心尽力办实事、解难题;问题整改到位,列出问题、责任、措施清单,限期完成整改。二要突出“三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预防为主,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落细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六项机制”;坚持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充分发挥应急部门综合优势和有关部门专业优势,形成防灾减灾救灾整体合力。三要发挥“三个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应急先锋;发挥领导表率作用,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干工作带队伍,提升应急队伍战斗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合力,助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