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长之窗 > 原领导活动 > 黄 敏 > 领导活动与文论

我市召开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7:33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主持召开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活动组委会八个工作组牵头单位及其他子活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市文旅局、招商合作中心、市文联、市人社局等活动承办单位负责人重点汇报本次文房四宝节各项活动方案及进展情况。市卫健委、市委宣传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和市公安局等单位汇报各工作组方案推进和落实情况。

汇报阶段结束后,各单位就开幕式安排、接待工作、巡展安排、会徽与主题曲征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保措施等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分别就做好下一步的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作总结讲话,他提出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是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单位需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单位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疫情防控措施和安保措施需再修改再完善,氛围营造、市容市貌提升、物资保障等工作需尽快落实,为迎接第十届文房四宝节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开幕式细节需再打磨再充实,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打造好客宣城旅游形象,以本次活动的主题思想为核心,力争呈现出一场具有仪式感、富含长三角特色、令人赏心悦目的开幕式。三是注重细节,全面考虑来宾需求,提升嘉宾满意度、舒适度,做到宾至如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