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前往宣州区城南社区和阳德社区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宣州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其云,鳌峰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毛永红一行先后上门走访了中国好人薛小妹的家庭和重度残疾对象余丹的家庭,与她们的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产生活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叮嘱她们保重身体,鼓励她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在走访慰问中,毛永红指出,各级民政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社会救助各项政策,持续关注并跟踪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周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