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长之窗 > 原领导活动 > 余宏汉 > 领导活动与文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青年创业就业情况视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08:0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青年创业就业情况视察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副市长余宏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征求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对全市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特别是“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战略机遇,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总体保持稳定。要认识到做好创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做好创业扶持等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要加大对政策的宣传力度,努力提高政策知晓度;要营造优化环境,多元化服务青年创业,推进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视察组一行赴宣州区、绩溪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部分青年创业者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