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15:5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胡旭华主持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解读了《2021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安徽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办法(修订)》。

胡旭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将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导向,做到常学常新、学深学透。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新阶段“三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345”目标任务,聚焦“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聚力打造现代农业新高地,聚焦“打造城乡融合新高地”,聚力打造乡村振兴各类“示范片区”。三要守底线、压惰性、增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出实绩。各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在推动新发展的大潮中去,树立正确工作和作风导向,推动全局上下形成锐意进取、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四要聚焦重点工作,确保在各项考核中精准发力、争先进位。各科室、二级机构要明确各自承担的目标考核任务,深研细究考核办法、细则,切实增强项、补短板,以优异成绩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旭华还对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部署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